帳號:
密碼:
 
CTimes / 產業資源中心 / 集博股份有限公司  

公司名稱 集博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Name Tibbo Technology Inc.
地址 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31號9樓之3 電話 886-2-2692-5443
電子郵件 info@tibbo.com 網址 www.tibbo.com

說明:

做為一個專業的嵌入式系統供應商,集博則是提供客戶最簡易的解決方案。事實上我們所設計的處理器不是最快的,也不會是市面上最便宜的產品。集博的產品可主要可以讓嵌入式開發變的很簡易,而且省下很多保貴的時間。
從一開始,集博的所有工作就是讓事情更簡易。我們是世界第一家開發完整的PC後端管理程式 ,結合我方所生產的串列設備連網伺服器。直到今天,我們的連線精靈( Connection Wizard)一直都被認為是非常創新的程式。

對於集博開發的可程式控制器及模組,集博也是遵循相同的信念“簡易化“。 BASIC語言是一個很好的開發語言,但集博的努力並不止於此。根據BAISC的物件導向特性,集博發展出自有的BASIC語言。我們稱為Tibbo BASIC,另外更開發自有的IDE以讓使用者無需傳統ICE或其它煩複的硬體就能更簡易達成系統開發。只要隨手拿起任何集博生產的可程式控制器及模組,從集博網站下載免費的開發軟體就能輕鬆開始開發工作。

依循“簡易化“的信念,集博開發I/O 忍者 (串列埠訊號通訊程式)。.起因實是因為對現有的串列埠訊號通訊程式感到無力,真正使用者需要的是簡單、精練及多功能的程式,故集博將這樣的需求轉成實際的產品。 此外集博試著將“簡易化“的信念帶入複雜的遠端設備管理的應用,如SCADA、住宅自動化…等領域,所以開發出 AggreGate 遠端設備管理程式。集博的願景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整合系統,可以同時讓使用者監控許多設備及伺服器,甚至可讓眾多使用者同時上線使用。

主要商品:

以產品別分類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模組

l          開發/測試板

l          外部控制器

l          軟體

l          開發套件

l          附件

l          附加模組

 

以功能分類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Serial-Over-IP

l          嵌入式

l          其它

 


關鍵字: 集博  
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

Copyright ©1999-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/ 電話 (02)2585-5526 / E-Mail: webmaster@ctimes.com.tw